英国媒体误报了王福的死讯

英国媒体错误报道了王福的“死亡”。

周三,英格兰菲利普王子最后一次履行他的皇家职责,欢迎他的“退休”生活。

然而,在历史上这重要的一天,英国《每日电讯报》犯了一个自己的错误,错误报道了王子的死亡,造成了一场无法控制的公关灾难。

《每日电讯报》新闻网站的工作人员意外上传了一条疑似事先准备好的“死亡”。

在这个“报告”上,新闻组里还有一个标签,上面写着“暂停”。

在报道王子“死亡”的句子中,XX代表王子“死亡”的年龄。

此外,报告还包括王子的生活和葬礼安排。

报道上传到网站后,立即引起了大量网民的关注和转载。

“每日电讯报”将立即报告错误并道歉。

然而,下架的速度不如网民截图的速度快,网页上错误报道的图片已经在主要社交网络平台上广泛传播。

王福受到了公共广告的高度赞扬。菲利普是皇室成员,为英国服务了65年,公众对他给予了高度赞扬。

英国人罗伯特表达了对菲利普王子的敬意,并认为一个人一生中有三分之二的时间为公众服务是件好事。

菲利普王子周三最后一次履行他的皇家职责。

他说:“王室所有成员都有不同的公共福利和公共活动任命。菲利普亲王是一位杰出的成员。我希望这次退休不会来得太晚,这样他还能享受一段时间的退休生活。

“人们莲茜说菲利普王子真的很受尊敬。问一问谁将工作到96岁才正式停止工作是非常有价值的。

她50岁时想停止工作。

发表评论